Sylvia-希尔维亚

愿意,所以执着。
所有的意难平都给我走开
悲苦冷漠终可解,只留欢笑在人间。
学生党一枚,所以回复可能不会太及时,见谅

咸鱼外神被迫营业(一)

阅读须知!!!

 

  第三人称叙事,掺杂第一神称。

 

  原创角色登场,身份是外神(自创)【衔尾者】。

 

祂是一位假老乡,真外神,千万不要把祂当人类看待,也不要以人类的标准评价祂,切记,切记!!!

 

 

可能对原作部分剧情有较大的改动,无法接受请右上角。和谐友好,不要争吵。

 

 

剧情流,欢乐向,会HE(大概?)

 

  

文笔很菜,看着玩就行,见谅。

 

  

如果以上都OK,那么——

 

  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我从漫长的疯狂中清醒过来。

[好消息]

【诡秘之主】死了,【上帝】陨落了,【堕落母神】也残了。

抢了一个【权柄】相似的【唯一性】,【平衡】可以勉强延续。

[坏消息]

【诡秘之主】死之前把源质都封印到了[地球]上,并且那里有屏障,进不去。

 

2.

我顺着聚合的本能,与其他外神厮杀,抢来的唯一性使我恢复了暂时的清醒。

我来到了[太阳系],那个金色的星球很好看,我喜欢。

我一尾巴抽飞了原本盘踞在上面的外神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,盘了上去,刻意释放了[位格],那个外神发出愤怒的嘶吼声,离开了。

我仔细端详着[地球],蓝色的,漂亮;

我看向【堕落母神】占据的月球,暗红色,上面都是肉瘤,凹凸不平,还不规则。

好丑,辣眼睛。我收回了视线。

 

3.

我在【永恒之塔】里翻翻找找,企图找出能帮助我穿过[屏障]的东西。

我看着眼前的光茧陷入了沉思,这东西哪来的?

‘好像……是从【源堡】里顺便带出来的。’

我吞噬了它。

[夏尘]

这是那个茧里的[人类]的名字,还有关于旧日文明的一切知识。

【诡秘】的后手。

我也许,能通过他进入……屏障。

我分裂出一个半身,将[我]和[夏尘]的循环融合,接触[屏障]。

可以通过。

开心。

在一众外神杀人的目光中,[我]或者说[夏尘]卡在了屏障中。

[位格]太高了。[夏尘]如此说。

就这。

我松了一口气。

[旧日]……[序列0]……[序列1]……

当我将位格主动下降到[序列1]时,[夏尘]穿过了[屏障]。

 

4.

我无视耳畔其他外神愤怒的嘶吼声,模拟灵性下坠的感觉,直到我接触到了[地面]。

我站起身,熟悉着新的移动方式——[行走]。

由于跨越[屏障]的需求,我模拟了[夏尘]的循环,以[夏尘]的身份行于地上。

我走了没多久,就看见了一个金灿灿的……按[旧日遗民]的说法,叫做[外国人];按[外神]的常识,叫做【上帝】。

依旧日遗民常识而言,见到陌生人应该打招呼,以表礼貌。

而[我]现在是[旧日遗民]——[夏尘]。

于是我走上前,对祂说:“Hello.”

 


评论(4)
热度(60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ylvia-希尔维亚 | Powered by LOFTER